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出境

這次真的搬到好遠好遠的地方了!
遙遠又寒冷的北國,聽說下起一整季的雨特別容易讓人發愁!


這樣說來有另一種安慰的說法
至少挺像老家在東北季風來臨時的天氣!

Since 2009. Aug 這趟起碼一年半載,不會回家了!

現在寫起這段話
突然又把自己拉回搭機的那一天!
我真是個太濫情的傢伙...實在是
怎麼會這麼想家呢!

現在這裡要轉機囉!
新的目的地。新的座標
接下來的生活故事,我想應該會比原本這個老機場有趣多了!

歡迎各位舊雨新知,轉機到新機場
很多尚待時間整理的流水帳和故事
請各位客倌等待轉機時間

歡迎入境 >> Jet lag 7


Labels:

2 Comments:

At 5:13 PM, September 15, 2009, Blogger glana said...

Dear LU

想你了
你離開家鄉也一段時間了
開始慢慢的思念你了
一直不常上msn
一直不能遇到你
最近當想起你
你的聲音
你的開懷大笑
你的熱情

Dear lu
你有想我嗎

 
At 6:34 AM, September 16, 2009, Blogger lulumonkey said...

有啊!超想念老朋友的
還有嚴重的思鄉病!
多數都是因為英國食物真的太難吃>_<
尤其在這邊已經開始歷盡滄桑了!
又冷又濕~~我看皮膚會嚴重老化

新部落格還在慢慢裝潢
不過已經把妳們放進去囉!
可以連進去看看喔!!

還有一些照片可以去瞧瞧~
最近開課後課程好重喔...
可能能寫的時間不多
不過有新的故事我會趕進度補上^_^

妳有用facebook嗎?
有的話趕快加入我喔>_<
好想宜蘭喔!!好想趕快跳上飛機回家

我要加油
妳也要加油喔!噗~~

如果想聽我大笑
我先送一些"哈哈哈哈哈哈"給妳
讓妳先過過乾癮!

回國再讓妳笑個不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