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缺氧。。。


連續幾個禮拜的日夜顛倒
產生了半夜偏頭痛的後遺症
睡不著的時候~
就是找些事來塞滿自己的腦袋
塞到腦子的疲勞接近超載時
才得以漸漸入睡!

這段日子一開始
忙著整理過去和現在生活中想要的新秩序

1/2以上的生活裡
不外乎>>發呆、嗜電影、K小說...等無法促進經濟產值的活動

好不容易...
在生活喘了一大口氣之際
對過去錯過的時間
總以為只要默契還在

現在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
可是好像不是因為時光的錯過
而是原來這份默契...
早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地消逝了

原來。還是太逞強了....

你所認為的不是我以為的
你所說的不是我所想的
你所擁有的不是我屬於的
你所追求的不是我們一起的...

於是。。我們都靜默了好久
靜默到最近我才發現
自己已缺氧了好久好久~

我還是示弱的一方
我的示弱或許也是出自於基因中的好強

掛上電話之後
好像又徹底被抽空了一切

於是...還是回到了靜默的原點
不算結束...也沒有新的開始

彷彿熟識卻又陌生的你
對我來說
還是不透明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