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颱風天的宅女生活

颱風天...
變得很合理,也變得要用力想盡辦法讓宅不無聊!

畢竟在中秋節的颱風天
連續2天困在這迷你3坪的火柴盒小房間
足不出戶,徹徹底底的宅
實在...


於是我這2天的生活無非是...
找東西吃(>_<) (還好有公司送的中秋梨子裹腹當早餐)
看颱風新聞、找好看的電影台或節目
上網晃晃、寫寫網誌的流水帳、上MSN找朋友閒扯
聽音樂、翻翻書...

該做正事的時候
看看要交的功課後~
又逃避地躺在床上聽音樂
睡覺、做夢、發呆...想念...
(我承認...以上的颱風宅生活,太沒意義也沒創意!唉~)

睡醒後...
再度打開電視...再度上網晃晃
再度找東西吃...再度睡覺、做夢、發呆...想念


隔天...除了順序不太相同之外
所有可以做的事,
...

至於該交的申請功課呢?
好啦!我知道>_<
明天要收假了~我現在來做咧!


Labels:

6 Comments:

At 5:59 AM, September 16,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看還是沒懂,lu~ 你在做啥功課??

 
At 3:17 PM, September 18, 2008, Blogger glana said...

lu~~

說到颱風的宅...
我覺得你一定沒我宅
因為至少你有電 可以上上網 看看電視
回回信 msn聊天 找找好看的影片來看

你知道停電多痛苦...會讓人什麼事都做不了
又尤其是宜蘭的颱風天
大到讓人完全出不了門 出不了門就算了
竟然給它停電了整整一整天
能做的只有三件事
吃東西-->發呆-->睡覺
有沒有整個完全的宅

真是個無聊的颱風天...>_<

但這幾天看到一些地方的災情
真的也很替他們難過 擔心...

不說颱風了~
明天就要去看演唱會了
有沒有整個很期待

我是還蠻期待的~
一方面是看演唱會的期待
一方面是可以跟你在台北碰面的期待
聊聊天 吃吃東西 逛逛街什麼的
想到就整個心情high~
明天見囉~^_^

 
At 11:16 PM, September 23, 2008, Blogger lulumonkey said...

ㄟ(>_<)~阿曼達洋妞
其實說來有點害羞!
就是最近想找點東西唸唸充實一下

感覺是件需要很足夠勇氣的事
因為自己還不是那麼有把握
所以...一切順其自然

看看自己還能不能當學生啦!
不過...開始覺得自己腦袋越來越不中用了~

嗚....

 
At 11:18 PM, September 23, 2008, Blogger lulumonkey said...

說到颱風那天的無聊日子...
說真的~
後來我問的朋友當中
大家好像都是這麼無聊、昏睡、痴肥的渡過

所以想想我們也不用太給他覺得沒創意!
哈~

畢竟可以發懶做夢也是很幸福!


p.s:王力宏演唱會 超級讚啦!

 
At 12:33 AM, September 30,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12:31 PM, September 30, 2008, Blogger lulumonkey said...

厚...
就跟你說是不能說的秘密
一切都還在進行中
不言而喻囉!
你想你會瞭的~

八字沒一撇
唉~盡在不言中啦!

我砍掉你的上一篇留言
以免事蹟敗露~
有把握的時候
我會發一封咆哮信告訴你


鄧不利多‧阿利阿多。嚕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