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懂?不懂!

為什麼又失眠呢?
秋涼的夜這麼舒服...今晚竟又失眠
實在浪費這涼爽宜人的夜
為什麼我偏偏庸人自擾之

。候鳥換巢準備過冬
故事的結尾究竟是什麼模樣?

花比滿天星更適合野地生存
等待花兒盛開那天
絕對比欉欉小白花的滿天星
更顯奪目耀眼

祝福花成為野地盛開的玫瑰
讓懂的人溫柔摘下、承諾永恆

而滿天星...依舊是滿天星
在天與地之間繼續循環生活
不再屬於任何誰的誰

湖面上,你看見什麼模樣的我?
是那個初識的我?
還是早已模糊的面容?

逞強、萎縮、笨拙、惡化
不善爭辯就選擇沈默
不想偽裝就選擇躲藏

這個世界
我不夠聰明...跟不上如幻的速度

究竟是我裝懂?還是不想搞懂?
後來才發現...
根本是傻傻的我...不懂

不懂這個世界!也不懂你

時間又能證明什麼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