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青春無敵

這個夏天
我突然像個學生一樣
開始渡過一場漫長的暑假
對於工作好像過於天真的
不見棺材不掉淚
絲毫沒有過往的危機感教訓

這個夏天...
就是懶懶的
好像只想呆在這個小鎮

離開司庫和告別台北的生活
這段時間
除了家中的工作瑣事
偶而陪爸爸爬山
和媽媽繞繞公園
但..最常..
自己一個人泡在水裡
看著漂浮的雲發呆
或者...開始習慣跑步這件事

有點想念朋友
有點想念台北很多地方
但...現在靜靜的生活也挺好


七月和八月
接續幾個親朋好友
一陣呼嘯的造訪
令我十分期待久違的叫囂式問候
那幾個暗盤 賭我撐不到一個月
就會滾回台北的臭傢伙
別忘了我要領一枚烤透抽

不過一個月光景
為什麼卻會這麼想念
可以一塊瘋言瘋語的你們...


姊妹們..哥兒們...
雖然到哪裡
大家都會做蠢事
可是...
不管是和你們在小鎮優雅裝熟女
或瘋狂騎機車在馬路狂奔叫囂
短暫的兩三天...
好像...作了一場青春夢
可是在你們離開之後
我又開始期待
下個青春無敵的時刻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