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New Piece



週末在家幫哥哥畫了一幅作品
根據他描述的參賽故事
大致與他溝通我想像中的畫面
呈現出這樣的構圖

用水彩控制色彩與層次
我不太擅長也沒把握

但腦子對構圖的呈現
覺得水彩是最適合的
於是...硬著頭皮趕在截稿這一天
想一氣呵成完成它!

很久沒畫這麼目的性與急迫性的作品~
趴在地板上畫了整整12個小時
骨頭快散了...

希望這作品可以幫他拿個好成績
很多年沒畫這麼大的海報了
動筆畫畫這件事
實在勞心勞力
久久一次就夠了
不過...畫完心情挺開心的
也有種滿滿的成就感!


Labels:

2 Comments:

At 11:03 PM, October 14,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可愛耶~我喜番那隻狗狗還有外星人!!

 
At 11:20 PM, October 15,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眼力不錯喔~
圖這麼小還看出來那是外星人!

我也是最喜歡那隻小狗
事實上,牠是我最先下筆的構圖~

謝謝你的讚美喔! ^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