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不爭氣

朋友S 最近試著想寫歌詞
或許這陣子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我看了很難過 轉貼過來分享
-------------------------------------------------------------
不爭氣

開心的和你說天說地 但你的心卻不在這裡
心不在焉的你 常常沒有回應 總是隨口說:『只是累了』
我們的話不再有默契 我們的眼神也不再有交集
你說:『太熟的感情 變淡很合理』
這樣自然的走下去 你說早是朋友和家人的關係
我卻期待你還可以多一點在意

你一貫理性又冷靜的看待我們的過去
你說:『朋友可以一輩子』
但我知道自己沒法這樣說服自己
我想這次是真的不能繼續再走下去
你的改變看得出來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而是他給你的新感情

是我一直不願承認 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你早已放開 我卻傻得牢牢抓在手裡
你說新感情來得太快 不知怎麼說起
從那刻起 我才知道自己早已出局

以為可以好好的祝福你
但我卻不爭氣的哭著說 沒關係
是該結束這十年不清不楚的感情
我們都該彼此好好的過下去

揪心的把你徹底抽離 你的生活不再有我參與
善良的你 見面對我開口的第一句:『最近好不好?』
只是我們的話變成了關心 我們的眼神也變得不經意
我說:『老樣子!希望我們彼此都快樂』
這樣自然的走下去 我想該是朋友和家人的關係
我只期待可以在你心裡 還留著美好的回憶

只有我還不爭氣的把自己鎖在那裡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