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Pause 。暫停一下

哎呀! 哎呀呀~
總而言之,就是懶了、空了,當了一陣子遊手好閒的傻子!

有人說我命好,不缺錢 (事實上,缺得很,而且用老本只好咬牙省著用)
有人說我八字重,老把公司剋倒 (事實上,我好像開始有點這麼相信了)
有人說我不適合上班,早該創業了(事實上,怕麻煩又”厚超煩”的個性,就…you know)

離開上一份工作也快半年了,每次在一個地方,總會留下些朋友
好像轉學生一樣,重新適應人事物,很多地方都有革命情感和革命夥伴
每個地方都做得很開心也拼命!
雖然每每選的公司都幹些拼理想、沒賺頭的工作
但….偏執又勞碌的命格 好像就會不自覺地把自己領到那去~

半年裡,暫停一下沒什麼太大的事蹟值得表揚
沒有遊山玩水也沒有愛情火花 沒有唸書也沒完成一直想拍的小品
偶而接接案子勉強糊口 卻沒認真找份工作
這樣的人生好像有點糟 “想空想乒”卻沒認真想想自己的人生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電影【練習曲】

怕什麼、想什麼…都給自己太多縮手的理由
在自己的網誌 這樣赤裸裸的檢視自己
其實是對過去風光的、荒唐的流水帳
不負責任地簡單一語帶過

錯過的那些故事 朋友老說怎麼不再補上
但沒把握住的 就真的過去了
回不去的時光和故事 就是停留在那一刻
沒特別非得記載、非想交代自己些什麼的
『就讓它長草吧』---我說
『哪一天 要寫了再說,或許清明節來打掃剛剛好!』----自以為很幽默的虧自己

喔! 對了 我又開始幹勞碌又沒賺頭的工作了
這次或許又是短暫的過境停留吧~~我想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