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火柴盒的小酒吧。


↑簡單下酒的壽司、真露和新鮮買來的Control Soundtrack

沒錯! 昨晚看完Control
我就忍不住到佳佳尋找原聲帶
買到之後的當晚 回家路上 雨勢突然滂沱而下
突然想到家裡還有一瓶朋友V自韓國送我的真露

買點下酒的也配著這張專輯一起乾杯吧!
晚上迫不及待將一切準備就緒
啊!真好~
剛剛看過的畫面 原聲帶巧妙在每首歌的串場間加入了電影對白

其實...在這間小小的火柴盒房
我一直感覺我只是住在一個角落
因為十分迷你 常讓人有窒息的壓迫感
於是假日 我儘可能逃離這個火柴盒...
否則>我可能會萎縮成一個哈比人
會把自己縮小到消失於這擁擠卻巨大的城市

這個角落。我明白是短暫的

是的...我只是這萬千都市人其中的一個過客而已
這個空間沒有回憶 對它也毫無感情
只是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下了班>回家>聽歌>上上網>洗澡>睡覺
例行公式的行為

剛開始 常在這裡做做烤三明治
上班後...回家就像寄居蟹一樣
抓了殼就躲起來...生活不過是一種公式

最近又開始嗜酒...不會讓自己爛醉如泥
就像今天>只是等待微醺的感覺一到>馬上倒頭睡著
是阿!火柴盒裡有一個小酒吧
不用擔心喝醉回不了家
也可以十分狂放和自在

此時...Ian Curtis正唱著【Love will tear us apart】
And we're changing our ways, taking different roads
Then love, love will tears us apart again
Love, love will tears us apart again
Why is the bedroom so cold
You've turned away on your side
Is my timing that flawed?

隔天一早...
黑眼圈又爆黑的浮現
笨拙的上妝修飾反而變得更高調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