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側臉。

直到最近 我開始不經意地看著你的側臉
用一種小心翼翼的低姿態
讓目光恣意游移在你的臉龐、你的嘴角

深怕被你發現
我用漫不經心、不露痕跡的窺視
滿足這珍貴的片刻
但...卻無法承受與你四目交接的瞬間
而這竟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凝視你的角度
也是我唯一可以在心裡擁有你的風景

我和你之間
好像跨越了一道銀河的距離
究竟有多遠有多長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再也觸不到你

但是爲什麼 我還是會想握著你的手 和你十指緊扣 和你併肩坐
即使什麼話都不用說 就像以前那樣併肩坐著就好
直到最近 我發現你的側臉
是我以前從未發現的可愛角度
即使只是嘆息 即使只是發呆

我過去竟然從未發現如此模樣的你
我們究竟怎麼呢?

我繼續小心翼翼的等待著下次偶然擁有的片刻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