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乏味。

我想我是個乏味的人...
對於打扮這件事 只要不是特別的場合
衣服一抓 簡單弄弄就可以出門
好塞好用的包包 可以在任何場合都背著它
也無所謂搭不搭配的煩惱
只因...我就是一個乏味不諳變化的人

可以每天吃一樣的早餐 維持一個禮拜也沒關係
選擇習慣的食物 是因為安全感還是懶得選擇
每次出門吃飯 如果沒有特別的決定
我永遠都有個安全的備案 那就是『涮涮鍋』
沒錯~我的每個朋友
每次和我吃飯都聞風色變的食物~
一年四季...中餐宵夜
任何時段我都可以接受
有點像被制約的實驗室小白鼠
對於食物定義的直覺反應
已經被根深蒂固的制約 連結到這唯一的答案了

但...說穿了
我就是個乏味的人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