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這幾天感覺把所有的體力都耗盡了
爲什麼 自己這樣被左右
已經沒力氣 算了 真的沒勇氣和力氣再支撐下去
反正 沒人會可憐你

可不可以 直接跳過這段時間
電視上的那些傻子 現在我明白了
因為我也是他們的一份子

說這些幹嘛
我....不想再等 也不想再猜了
就這樣吧 我聽天由命

等等要第一次開夜車回家
第一次突然不害怕
夜晚已經很習慣清醒
反正到家剛好也天亮
這幾天 好像過了好幾年

我一貫忽視也不時刺傷的家人
對不起

我 現在回來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