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謝謝。買醉


↑2008年5月酒趴照。請各位地陪憑記憶逐一搜尋。
>>>其他拼命先喝掉不及備載照片請自行回憶


謝謝...
謝謝你們
陪我一起大無畏放肆的喝酒
不吃蛋糕 也無須說任何客套的祝福
只是慶祝彼此的聚首和說說生活的喜怒哀樂
痛快的夏日啤酒祭
喝吧喝吧!
喝過這巡再好好靜養...
喝了再戒。戒了再喝

咆哮、哭泣、大笑、嘮叨...
每個人的形形色色>>不需矜持和掩飾
酒杯外的瘋狂世界看似模糊的幻覺
我們都需要釋放...
現實不堪的人生
我們先暫時隱藏
而我因為開心和上鎖的心事
多喝了幾杯...

酒過三巡>>>酒精在血液揮發的速度
依每個人的酒量
有的呈現滿臉通紅
有的突然放肆囂張
當然也有整個人放空縮在角落

於是我們都沒有偽裝
巧立各種名目>>不斷的乾杯
顯露自己的不完美 那又如何

我們在尋求飄然和釋放
當感覺到達八分>我自知喊停
不再讓自己痛苦的爛醉
那實在太不堪也太狼狽...

謝謝以下買醉地陪>>
哥、S、610、高中K&L、大學P、奧客幫、童玩退輔會、瘋熱友...

謝謝你們體諒
我多喝幾杯後的囂張姿態

謝謝你們容忍
我暢快痛飲後的開心咆哮

謝謝你們陪我ㄧ起買醉...

Labels:

2 Comments:

At 3:12 AM, June 02,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記得飛魚這首歌
有很經典的詞

儘管痛苦麻痺還是這麼多
天空不藍或許還有彩虹

還有最後一句
放自己好過

這是你蘇打綠的愛歌咧
有空多唱個兩句
(雖然平常都在當寵物,但偶而會講人話)

 
At 8:43 PM, June 14, 2008, Blogger lulumonkey said...

阿呆~謝謝你拉
雖然當了很多年的寵物
不過 感覺已經修道成人了
有唸書不一樣喔
整個人已經變文藝青年勒...

感恩大師的開示~
在下受用、受用

你那頂寒冬送暖瓜皮帽
還擱在我家喔

看來要到下次把酒時給你了
(一副又再為下次喝酒鋪路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