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優越感v.s防禦率

是的。
我明白這是你們族群慣有的優越感
在你們的領域我始終保持安全距離

太冒進就會被刺傷
只能偶而的試探、慢慢的釋放

是的。
自信的人總是可以理直氣壯的壓迫全場
我決定未來選擇緘默應對
除非必要!是的。
吸收我所需的養份
等待下一次離開的時機

我之於誰
在這裡其實沒多大的意義
你只是個nobody
不需要爭什麼
不需要求什麼
不需要被視為無知的笨蛋
他們有他們的說法
我的說法就隱默吧!

是的。
我明白這是我應該低調的時刻
多或少 進或退 我很難拿捏
好好堅守我的防禦率
讓下一刻不小心被襲擊時 召喚防衛能力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