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後記。525承天禪寺之就是愛爬山

如果這標題
被我某位登山高僧瞧見
我想我肯定會被撲嗤嘲笑說
「妳這哪叫爬山...應該說是遠足吧!」

不過...前陣子開始
因為尋找油桐花的任務
開啟了一連串的『遠足』之旅

之前的這趟旅行
組成團友十分有趣
原本的瘋熱友 竟然在週五的啤酒趴過後
被大雷雨紛紛打退健康爬山的念頭



瘋熱友外景隊↑photo by lulumonkey-080525


後來外景探勘隊
只剩阿ken、納豆組合的僑和君
以及力挺到底的地陪~大同嫂-華仔...

喔!對了
這次還有一位神秘嘉賓>>>僑媽...

僑媽是一位擁有充沛活力的辣媽
從寧夏的沙茶鍋一路到承天禪寺
不斷在我腦外敲鐘開示
常常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馬上讓我像小丸子他爺一樣
兩眼空洞 身後有落葉飄過
而鐘聲也悠遠搞笑似的不斷敲響

僑媽是這次遠足中意外的時髦貴客
思想也特開放
而...腳程更是飛快...





各位瘋熱友...
下次可別落跑囉
雖然我們爬到一半
因為打雷聲四起而落跑
不過...
我們可真是拍到這張到此一遊的證明

下次一塊來爬山吧
反正...年紀都大了
骨頭不能再太用力跳來跳去囉!



我們真的來過囉↑photo by lulumonkey-080525


Labels:

2 Comments:

At 7:58 PM, June 17,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這哪叫爬山...應該說是遠足吧
這句話講的還真貼切
而且...還是在捷運站遠足,真妙

千萬別這麼誇我媽,他可是會驕傲滴
希望你們別嫌他太吵才好
你只是鐘聲悠悠響起,我通常是被當頭棒喝
下回...有空再來一次吧!

 
At 11:49 PM, June 17, 2008, Blogger lulumonkey said...

對阿~
下次肯定要再來一趟
然後也要跟僑媽在牌桌上廝殺一番

見識她的快手
然後~我想有她在
我的嘴巴就可以休息勒

A咖主持人馬上退居二線被B咖^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