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酒精 。 咖啡因 。尼古丁

對健康的人而言 以上標題都不是好東西。

我不酗酒 但偶而會嗜酒 就字面上來說 好像有點強辯
開心時。難過時。酷熱時。孤單時。
興致一來 就來上幾杯
酒精可以麻醉神經 也可以解放靈魂
那種飄飄然與真空的感覺 真是沒得比啊~

我討厭煙味 卻喜歡觀察人之於煙產生的種種行為。
拿煙 點煙 叼煙 吐煙...彈彈煙灰
以前的一個室友A。抽煙抽得凶。咖啡也喝得猛
不知為什麼 在大人的世界裡
這一切不是理所當然地要發生
但...就在你覺得需要的時候
它就成為你的選擇之一

苦悶的時候、一夥人想破頭的時候、找不到出口的時候
我也會點上一根...
看著眼前 徐徐地劃出一縷縷白煙
在冬天時 點上一根 總讓人覺得暖和
可...我還是討厭身上的煙味
卻又矛盾地喜歡指尖沾惹的煙草與口腔的微量苦澀

前晚...拜訪業者 盛情難卻地喝了一杯極品咖啡
這...對我而言卻是毒藥
整夜的偏頭痛與鼻塞
咖啡因>在我24歲那年。意外發現這是我長年的過敏源
非不得已...要喝上一杯
無非是 |拿鐵 牛奶請多一點。|摩卡 巧克力要多喔
嗯...可以多要顆奶精嗎?
在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只能享受她的香味
卻不能品嚐她的純粹

如果真要選一個 只為了讓我多活一點
那...開玩笑!
當然是>>>來一壺酒吧! 店小二。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