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變天了。還好有蘇打綠(上)

第一次很興奮地想感受選前的造勢氣氛
抱著好奇的心態 騎著小噗噗
隨著鑼鼓喧天的車隊 瞧著究竟
那個晚上 候選車隊像一串長龍般掃街
好像過年一樣 家家戶戶都出來湊熱鬧
搖旗、呼口號、放鞭炮 活像一場嘉年華會。

總而言之...
選舉真是一件很妙的事。
一早的好天氣 在我正愉快地享受悠閒的早餐時
突然朋友T 打來催票的電話
接著在我提錢的時候 另一派支持者Y 也打來催票-_-"
突然間 我的身邊 一堆催狂魔都冒出來了
科技是來自人性 啊!人的人性咧? 我美好的早晨真是亂糟糟

這週末是百分悠閒的心情
整個天氣是個極完美的狀態 猶如暖春的溫度
在理想的下午>我拎了本書>找了間理想的咖啡屋>
挑了個理想的邊角坐下>點了杯提升健康的檸汁
有點溫暖的陽光自玻璃穿透 卻不至於曬傷我。

下午都是滿滿令人愉快的心情。


不過...所有的完美都不比 晚上意外的liveband讓我開心阿!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