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變天了。還好有蘇打綠(下)

好吧。話說我結束這完美的下午
自以為激烈的選戰 應該是不至於讓我有啥太意外的結果
事實上沒意外的卻發生了意外...就這樣。24年的過去好像要改版了
如同即將報到的鋒面一樣。果真是要變天!

於是乎。當我又扼腕錯失陪媽媽吃喜酒的機會
悶著頭準備翻報紙時。唰~(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
上帝果真為我開了一扇窗阿!廣告夾單寫著
百貨公司週年慶邀請蘇打綠簽唱演出
媽呀~我有看錯嗎 \(>_<)/
雖然已經是老人家|還是要用力青春一下。
看看時間還有十分鐘才開始
火速拿了CD、相機和一頂低調的漁夫帽->就直飆百貨公司
一到現場 好像已經開唱了
人潮也集結不少 放眼看去 都是學生妹比較多
我設法卡在一個邊邊的位子
台上的青峰正在跟歌迷說笑話(看來場子挺熱的)




↑使勁地踮腳尖
>>混在後腦杓堆裡看蘇打


哇!他真的很像迷你版的金勤
說話聲音聽來也很細...
後來唱了兩首現場點歌
(應該是之前發行的單曲)
青峰的轉音真是好聽
有輕盈的力道卻聽來舒服                       ↑簽唱中的青峰+旁邊忙碌的馨儀
趁機問了旁邊的歌迷 之前唱了幾首?
答案 >_< 果真令人>"後悔莫及"
主打的都唱過了【我想聽的飛魚也錯過了】(>_<)
鼓手小威被拱出來彈吉他唱了一首
接著青峰唱了一首我沒聽過的歌
現場的即興哼唱 真棒!
雖然我心中不停吶喊 >o< (來首安可>頻率或是飛魚吧!)
又唱完一首相對論後!
最後一首...壓呼 唱了"頻率"
真是太讚勒!(暗自開心到覺得變不變天都無所謂了)

後來青峰向台下撒海報時>總覺得邊角的機會渺小
也不敢當個搶東西的老人家。於是十分冷靜的杵在邊邊
結果旁邊一個激動的歌迷。因為抓的力道不慎
一捲海報直落落的砸在我的頭上>>就這樣順勢的我獲得一捲海報
老天爺真是太關照我囉!哇哈哈~~



↑蘇打綠三連發(鼓手小威,憨厚吉他手阿福)
→ F4電吉他手阿凱先生

接下來的簽唱會 真是我有生以來
第一次上台跟明星握手耶
想不到...活到這把年紀 還會緊張起來...
跟這幾個年紀比我小的歌手
(突然自己像個彆扭的歐巴桑)
跟他們一個個說了句加油 握握手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低低頭
從頭到尾我都是一個彆扭到不行阿~
蘇打綠的所有人 反而十分親切又跟歌迷打成一片
非常熱情的讓大家拍照!真是一個青春的夜晚啊。

↑蘇打綠大完美

原來近距離與歌手見面就是這樣~
光是握手與簽名就令我滿足地開心好久啊!
大滿足~~~


Labels:

2 Comments:

At 2:13 AM, December 15,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ㄟ...去宜蘭可以看看海報咩?多謝~

 
At 1:52 AM, January 07, 2006, Blogger happier said...

好久沒看打綠現場了,自從發了專輯以後...
羨慕!!!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