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史上超鳥尾牙禮品-石英鐘

如題~~今年我真是犯太歲
局內的尾牙 第一次參加兼當主持人
100塊的小禮劵 慢慢往上喊
那時心裡還在暗自高興、發功
希望有機會拿到後面的好獎...

喔~雖然到了中間的獎項 抽到我
是個啥? 報社提供-市價500元禮品
啥! 聽起來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摸起來方方正正的~同事說好像是一台體重計
一聽到...(-_-)"" 心已經涼掉一半!

尾牙忙完!回到家 準備打開看看長啥樣

僵~~( -_- )""
是報社跟我們有仇嗎?
一個粉紅色....的...
沒錯...是鐘 這大概比國中時期流行送馬克杯和相框之類的禮物
更...鳥的東西吧~~
尤其它也沒有米老鼠或史奴比在上面
就是一個四四方方、正經八百的鐘
雖然塑膠鏡面上貼著一枚閃電鋸齒狀的貼紙 標示著"日本進口石英鐘"
但...大概在夜市裡你都可以買到一個

我心裡突然敲起 一陣陣古廟大鐘
背後還有幾片飄零的落葉吹過
那刻 最了解我心情的
大概只有小丸子的爺爺--友藏!

本想放到拍賣>尾牙區
有標就賣>>不過大概會流標吧
所以此鐘目前計畫>將暫放在家裡>供親友前來參觀
門票每人酌收一元 若有興趣需要
請我喝幾杯就送你囉 ↑就是它囉 粉紅鐘的名字叫亞歷斯

朋友建議我給它擺在網拍上 幫客人代工
加個貼紙之類 或 買CD兼送鐘 (我看都不太妙-_-"")

「犯太歲 原來100元禮券比鐘好....」-友藏嚕之心中俳句

Labels:

2 Comments:

At 9:02 AM, February 06,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李大嬸..
這個鐘真的是爆醜..

 
At 2:21 AM, February 1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個鐘...請原諒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電腦前面一直在抖...
說到犯沖這檔事,還是寧可信其有唄
就像我,去年真是衰到個極點
工作不順(雖然沒被公司裁掉)
感情不順(即使瑪法達說巨蟹座會有夏日戀情)
所以,有空還是去安個太歲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