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年紀大的比方說

什麼!又快一年了
今年街上沒有聖誕的感覺。
不知是否我對聖誕的感應>>都是遲鈍到看見漫天的商業包裝才感覺到
唉~年紀大了
有很多事 就會出現所謂的『老症頭』

比方說 有時會不自覺的碎嘴
比方說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比方說 愛唱老歌
比方說 看到人哭 自己就忍不住
比方說 想念老朋友
比方說 可以待在家一整天不出去
比方說 很難瘦下來
比方說 沒法跟七年級的小孩攪和太久
比方說 開始覺得用過期學生證騙票 太害羞
比方說 希望睡久一點
比方說 喜歡多喝兩杯
比方說 討厭太high的死小孩
比方說 熬夜一次要補眠一週才行
比方說 開始覺得喝雞精很重要

就是這樣
總感覺。好像還有很多寫不完
不過再寫下去>>我就真的很碎嘴了

Labels:

1 Comments:

At 8:32 PM, January 08,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捲毛胖阿桑(我這樣叫你想必我不要命了)
我也搞了個怪頭出來
是以花樣年華為意向的捲捲復古頭
但其實說穿的就只是哈比人的亂捲頭
以媽媽的話來說 是顆鳥巢
以一般世俗的眼光來看 其實是個歐巴桑頭
好啦 這篇內容跟這篇文章無關
只是想跟你說 來台北找我們吃錢都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