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新竹。沙湖壢

週日又再度拜訪新竹
這天竟然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第一次搭客運到新竹
在台北車站尋找陌生的站牌
第一次獨身拜訪遠方的朋友
體會朋友每每上台北與我們碰面必經的路線

1.5hr的車程
正午時分抵達新竹
好天氣帶來滿街人潮
市街滿是活力與喧鬧
一度還以為自己仍身處台北

和大學的好姊妹W見了面
最近的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聽她說自開始讓氣功灌頂後
整個人寒底的體質反而變燥了...

摸到她那鐵砂掌似發燙的手
著實覺得果真不是開玩笑
「媽呀~你也太燒滾滾了」

離上次見面好像已是12月的事了...
聊了生活 解了疑惑

感謝連大師的授業解惑...
為我點了盞光明燈

下階段的目標
可是迫在眉睫
恍悟自己已耽擱許久的步伐



俏麗卻有一雙~好燙手的Wanyu↑photo by lulumonkey-080615


沙湖壢。

↑photo by lulumonkey-080615


↑photo by lulumonkey-080615

傍晚。我竟又再度到了寶山水庫的沙湖壢
上個月跟家人同遊
殘念無法進來坐坐~
這次趁著傍晚涼爽時分
和W一起坐著、看看湖面景色
你說我不該再看太灰色的書
但妳也隨手看了我帶的書...



↑photo by lulumonkey-080615


對於書中大雄和小叮噹的那段幸福比喻
我們都同有默契的表示認同

我們繞著林間小徑走了一段
我啊~最近喜歡上爬山了
開始有老人家的嗜好

而妳我也說著未來各自想實現的旅行計畫...
謝謝妳 Wanyu
我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也將努力著手自己的夢想

夏天到了
手不要再搞得這麼燙了
等到冬天當暖暖包比較實用喔!


湖。

↑photo by lulumonkey-080615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