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曾經

原來笨蛋。也是屬於別人之一
就像我們身邊的某些朋友
有的一個禮拜才聊聊天
有的幾個月或一年才碰到面

但遇見了...還是可以說上些什麼
只是生活中不再有太大的關聯性
是阿!這只是人生中每個階段的不同而已

而我也是屬於那別人之一

之於關聯性的主控權
完全掌握在你手裡
除非你拋出球
否則我永遠像隻等不到主人的寵物。傻傻的等候

事實上。沈默與停止一切動作是最簡單的解決方式
於是...我不再是你的難題
困擾你的...是另一個人

曾經。我以為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但...那唯一只停留在幾個美好的段落
除此之外。剩下的感動已經不多也漸漸記不得
畢竟所謂的曾經不就等於過去?
我在目前你的時態裡已是過去
你和我是全然不同的主體
再也沒有任何所有格的存在性...

曾經。我以為可以留下你的
但我早已沒有任何值得你留下的
而這也從不是你最後的選擇

我們都自私。只是自私的程度不同

最可悲的...是我竟還處在不屬於我的地方
直覺準確卻深怕過問。感覺敏銳卻刻意遮掩
最初在這裡的原因
三成為了自己。而剩下的七成如今已失去最初的意義....
我真笨...我還身陷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持續裝傻...
持續努力成全你什麼
我早該離開的...遵行「眼不見為淨」的道理
停止我一廂情願地折磨自己...

今天台北午后止不住滂沱大雨
夜晚再也無法承受胡思亂想和焦躁的情緒
漫無目的地騎車卻害怕知道答案

你有新的朋友和新的人生觀
而我又能勉強什麼呢?
所有的自然其實都是不自然地逞強
人。究竟要承載到多少極限才能真正放手
只有笨蛋才會被耍得團團轉
而我...
也不過是你所謂別人之一的...一個笨蛋

今晚...模糊的情節
想像。真令人難受...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