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方向感

有些事或許可以假設
但...卻無法求證
有時甚至連假設的膽量都沒有

變得不期待紅氣球和棒棒糖
也漸漸對蛇吞大象
理所當然地視作是一頂帽子

你說該不該進化?
即使你不想長大
即使你只想守在原地
這個社會卻強迫催促著你前進

我好像又迷路了
這次找不到星星
也失去方向感
或許說這個習慣多年的唯一方向...
我不再那麼確定

沒有平衡
沒有方向
找不到通往銀河的鐵道列車
不再有供需問題
慢慢的你會發現...
記憶被格式化的結果是...

查無此人


Labels:

4 Comments:

At 11:58 PM, November 07,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嚕嚕球~
我來囉~我不確定我可不可以留言~先來試試看!
我最近好喜歡(軌跡)這首歌~周傑倫的~你可以聽聽看~~!!

 
At 11:16 PM, November 10, 2008, Blogger lulumonkey said...

哈利球!
哈囉~歡迎光臨...
有機會再來這裡坐坐
期待你的新造型喔

我的早安。晨之美瀏海
等它碰到鼻子...再來改造型
希望這段過程不會讓你看了不蘇福

坐我對面...就請多多包涵囉>_<

 
At 1:29 PM, November 12, 2008, Blogger glana said...

Dear lu~

最近不知怎麼的一直想起你來
可能已許久沒跟你連繫
開始想念起你了
雖沒call you
但我可是常上來看你的留言
偶而發現你的心情有點blue
雖沒留言給你
但我的心還是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如果需要大喊時 可以來我上班的地方丫
都是山~可以跟山說秘密哦
^_^

glana/cat

 
At 2:59 PM, November 18, 2008, Blogger lulumonkey said...

cat

最近好嗎?
這陣子工作和生活陷入混亂
找不到心中的答案
也沒有強烈的動力前進

有時候受夠了台北、受夠了身邊的一切
如果真像最近看的一部電影那樣
嚮往傑克倫敦白牙書中的荒野生活
真去實踐了。我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我不知道

或許我不過是一時的憤世嫉俗
不過是一時的想離群索居
但 ...這幾天台北的溫度又濕又冷
不只受夠了台北的天氣
也受夠了心裡的溫度
為什麼這裡找不到快樂?

好久沒去山上看你
我也想把秘密說給山聽
或許山會給我答案
即使只是自己的回音重覆地喚醒...
喚醒些什麼應該明白的


祝...那最清澈無憂山林的你
一切都好

之於深深羨慕的我
獻上祝福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