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告別。火柴盒

是的。再過三天,就要離開火柴盒了
這裡開心的事不多
若真要說這裡的唯一好處
大概也只能誇他十分省時省事...
打掃、打包都非常簡單快速

因為連廳前旋馬的空間都沒有
所以任何事物都伸手可及...
東西不會有消失在異次元空間的問題!
活像一間東京生活的格子屋

最滿足的事。就是做一頓無炊式brunch
營養豐富的鮪魚三明治+簡單沙拉搭配牛奶或一杯紅酒

最孤單的事。失眠夜裡,喝著vodkalime或Red Wine的深邃孤寂

感謝這271個日子,陪伴我的大小東西

謝謝小冰箱。夏天的時候提供我冰涼的飲料和保存甜美的水果
謝謝小鞋架。放在房裡橫擺著放酒剛剛好
謝謝小檯燈。晚上睡前,還可以翻幾頁書醞釀睡意
謝謝小音響。沒有你。夜晚的日子消失音樂,就陷入無聲的恐怖黑暗
謝謝小睡袋。鋒面來襲時,除了穿上所有外套、浴袍,裹上睡袋。
是的。我就是Alexander Supertramp。火柴盒就是我的142號公車!

揮別那灰黯輾轉的夜晚,折磨我的輕重情緒

告別不再有關聯的信箱。未來這裡不再有我的消息
告別方圓五百里熟悉的街道。未來我不再經過這些路線
告別所有這裡曾有的痛苦、傷心、孤寂的記憶
告別我曾有的不堪與狼狽的樣貌
告別我熟悉美好的味道、人

我知道...這是一條長路
『人總是忘記想留住的,卻留住想忘記的』-The Road
是的,我知道...但我總要告別

畢竟。離開這裡
是我衝動卻很快樂的決定!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