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Chaos


↑photo by lulumonkey-2004.Nov


最近很混亂...
工作在整個8月十分緊繃!
自己原本想走的步伐
頓時必須全然暫歇。好處理目前的狀況
畢竟我不是個很擅長一心多用的人!

雖然一切尚可控制
但忙碌的候鳥式飛行

經過某個陌生城市
拜會某些大人
這一切...
或許都只是未來人生一剎那的光景而已

總是例行的安排好行程
出發前確認所有一切可以完美進行
準備資料、預備突發狀況
一站過一站的日子
不知不覺慢慢消化了總數

我是切切實實喜歡這份工作
它實現我想體驗訪視各縣市執行的現況!
但...終究不是恆久的!

質化改變了成份
而這些成份已不再是支撐我繼續努力或留下的動力...
終究我還是視它為一份全然投入以淡化痛苦的工作!

如此...半年為期的日子
就近多了...不是嗎?


至於混亂?
終究會找到出口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